B2C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B2C业务


  沱沱工社(www.tootoo.cn

朋友,你是否为在食品安全担忧?沱沱工社就是专门为你提供安全餐桌食品服务的企业。作为专注有机、安全食品的电子商务公司,您在沱沱工社网站www.tootoo.cn可以找到9个大类,近万种安全、稀缺食品,您轻松下一个订单并指定配送时间,我们将用冷藏车,在约定的时间将你需要的新鲜、冷冻食品(蔬菜水果、肉禽蛋奶)送到您指定的地址。

千亩农场

沱沱工社出巨资在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投资建设了1050亩有机种植基地——沱沱有机农场。沱沱有机农场已获得欧盟有机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同时获得中国有机种植示范基地称号。其有机产品已进入香港市场。沱沱有机农场既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有机蔬菜,也是客户提供考察、学习有机安全种植的教育基地,还是客户体验田园生活、追寻儿时记忆的休闲场所。

严格采购

沱沱工社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食品,所以我们维护着业界严格的食品采购安全、质量标准。我们会从采购商品的生产区域、加工环境、供应商企业负责人的人品、供应商企业价值观、资质、资源、实际种养殖过程等全面考察他们的安全水平,从产品的组成成分、营养结构、新鲜度、外观、味道等评估产品的质量。按照这样的安全、质量标准,我们从全球范围内,帮助客户采购高安全、高品质的食品。

冷链配送

食品的安全不仅仅由种养殖、生产加工、运输等环节决定,在电子商务业务中,还涉及到物流配送环节的安全。为了保证物流配送的安全,沱沱工社投入大量资金,构建了自己的冷链配送体系,确保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的食品安全。

上市公司

沱沱工社是由美国上市公司九城集团投巨资打造的有机、安全食品的电子商务业务。食品安全源自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沱沱工社就是一家以诚实守信来驱动的公司,九城集团的巨资投入为沱沱工社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营理念 

品质理念:小规模农庄,高品质之源

安全理念:安全源自信任,信任源自透明

  • 小规模农庄,高品质之源

大规模生产固有的食品风险

当今时代的食品危机,是大众消费市场价格竞争的恶果。食品的品质核心不在其表面的色、香、味,而在消费者吃了之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身体的影响。消费者很难从商品本身就判断出食品的品质,于是就依从了价格和广告选择的标准。生产企业会从两方面压缩成本:一方面,他们压低供应商的材料价格,最后迫使供应商作假,国内的大企业的食品危机都出于此;另一方面,他们利用科技的手段(如转基因物种、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等等)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国外的食品巨头基本都是如此,大家可以看一部美国电影《食品公司》,里面有详实的资料。这个现象就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乔治·阿克尔洛夫发现的劣品驱逐良品经济学规律,所以大规模生产存在固有的食品风险。

小规模农庄,高品质之源

小规模农场,产量有限,不用参与大众市场的价格竞争,他的客户是认可他们品质价值的小众消费者,只要他们严格遵循安全的种养原则,他的消费者就会给出合理的价格,并表现出非常强的忠诚度。国外很多经营了上百年的农庄,国内很多百年老店,都是这个理念的最好佐证。

  • 安全源自信任,信任源自透明

仪器判断不出食品的安全性

仪器只能检测出已知有害的物质成分,即使这样仪器还有一个精度问题、成本问题、实用性问题。比如瘦肉精,我们现在才知道它有害,然后才开始检测,然后它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人添加到猪饲料中去,我们不得而知。当今社会,科技飞速发展,各种新合成的化学物质每天都在大量被发明,它们的安全性需要非常长的时间窗口(一代人、几代人)去验证,用有限的仪器手段去迎战无限的敌人,在方法论上都行不通。所以我们不期望用仪器来保卫我们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由生产者决定的

食品是生产者生产出来的,当生产者严格按照传统的安全流程去养殖、种植,不使用、不添加任何不安全的物质,那么他生产食品就是安全的。所以食品的安全是由生产者决定:他想生产安全的食品就能生产出安全的食品,他想生产不安全的食品就能生产不安全的食品。

信任源自对生产者了解的程度

信任的含义是:相信对方有善意,了解对方有能力,然后将任务(食品安全)托付给对方。所以信任的关键是相信对方、了解对方,要做到这些,就得听其言、核其实、观其行、查其效。总之,只有双方之间充分互动,不掩饰真相,真诚相待,相互透明,就能够建立信任。当看到食品由我们信任的生产者生产出来时,我们就有安全感了。

我们的解决方案——透明社区

透明社区就是利用互联网将对食品安全、品质由共同追求的消费者、生产商、服务商组织起立形成一个虚拟的社区,通过信息的高度透明,线上、线下的充分沟通,最终实现一个消费者、生产商、服务商既相互信任又相互制约的食品安全社区。

 

  名字的寓意

   沱沱指沱沱河。沱沱河是长江的正源,它代表着高品质——本源、纯净、安全。

 “代表世代相传的手工农业,呼吁回归农业生产的原始状态。

 “是指我们所追求的一个消费者、生产商、服务商既相互信任又相互制约的食品安全社区。 

 使命 

  –      传递有机、天然、高品质生活理念;

  –      保障食品安全、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

      –      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大选择的有机、健康食品。


  愿景

 

最受客户信赖的有机、天然、高品质食品服务商

 


  价值观


敬畏生命:

   

有了对生命的敬畏,就会有一颗善良的心,就是发自内心去做确保食品安全相关的事,不做危害食品安全的事。

诚实守信

合作双赢 

 

 

    联系我们
    订购网址:www.tootoo.cn
    订购热线:400-898-9797(北京地区)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九城集团大厦22层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