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九城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历史沿革
图片回顾
诚聘英才

 

九城集团成立于1995年,200412月成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NASDAQ:NINE)。凭借十多年对产品质量在供应链上的风险控制经验和能力积累,九城打造出以“透明供应链”为代表的质量智能控制体系和核心能力。为13万家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B2G(企业对政府)进出口质量通关软件及相关服务,市场占有率近90%

20094月,九城集团正式进军食品B2C领域,应用“透明供应链”体系——从源头抓起,对食品产业链进行严格的全流程质量检验、追溯和展现,以安全、透明、便捷及个性化的方式向中国的白领及家庭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和时尚的优质食品。立志成为中国高品质食品B2C领域的第一电子商务提供商。 

 

业务架构  

            

九城的定位

    凭借“基于供应链的产品质量数据分析能力和质量风险管理能力”(凭借“透明供应链”独特模式),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质量通关软件及服务;

       凭借“透明供应链”独特模式以及安全、透明、便捷和个性化的电子商务方式,向中国的白领家庭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和时尚的有机及优质食品。

九城的使命  

    凭借“基于供应链的产品质量数据分析能力和质量风险管理能力”,以独创的“透明供应链”体系,让人们安全、透明、便捷及个性化地享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九城的愿景

    让人们安全、透明、便捷及个性化地享用优质产品。

 

九城的目标

 

中国高品质食品B2C领域的第一电子商务提供商。

 

中国电子商务领域中消费者信赖的企业、适宜员工工作的企业、和适宜股东长远投资价值的企业。 

九城Slogan

   质量透明度决定客户满意度!

    透明产生信任! 

好产品畅通天下!

 

九城的发展战略

   

    以“透明供应链”为理念,以网络技术为手段,通过构建电子商务营销平台和全程保障质量的供应链,为人们提供“放心”的优质产品。

 

关键数据


·  近90%——中国进出口电子通关服务商(九城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市场份额近90% ,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

·  134,000——市场主导者和技术领先者([134,000] 个企业用户,遍及中国出口行业)

·  60——遍及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系统(在全球设立60家机构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