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九城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历史沿革
图片回顾
诚聘英才

2008年3月24日,九城参加“杭州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王总做“迎接‘中国制造’升级 ———B2B走进能力营销时代”主题演讲。

2007年9月24日,九城参加“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九城集团CEO王双进行有关“质量危机触发B2B变革”的主题演讲。

2007年5月15日,九城与托马斯工业网络公司共同发布为中国出口企业量身定制的网络营销产品“美贸通”。
 

2006年9月21日,九城亮相“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九城集团CEO王双进行有关电子商务创新的主题演讲。

2006年5月23日, 九城参展“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2006年2月10日,“九城集团2006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05年2月26日,“ 九城集团2005年工作会议 ”在京召开。

 

2004年12月,九城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04年2月28日 “九城集团2004年工作会议” 在北京隆重召开。

2003年12月 九城在全国启动的“九城服务万里行——全国服务回访座谈会”活动。

[图为12月9日浙江服务回访座谈会现场]

2003年12月 经过激烈角逐,九城在最后入围的3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海关总署卡口监控中心系统和卡口设备集成系统的系统供应商。

[图为软件验收现场,海关总署领导观看仿真演示]

2003年10月 在由中科院、中国国际贸促会及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评选活动中,九城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名列第19名,同时入选“电子政务软件收入30强”,名列第8位。
 
 
 

2003年3月29、30两日,九城在北京总部召开2003年工作年会,公司领导和全国二十几个地区市场经理参加了会议。

2003年3月20日,由软件世界杂志社创意并发起的2002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如期揭晓,九城集团CEO王双跻身2002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名列第五。图为颁奖现场九城集团CEO王双先生接受采访。

2002年12月12日在“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展会上,九城得到中央领导彭佩云关注,彭佩云对九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图为中央领导彭佩云关注九城发展。

2002年12月10日_12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 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九城组织大规模的参展团队,以“政府的贸易管理,贸易的政府服务”的整体形象亮相展会。图为九城集团总裁任晓光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2002年10月28日,由《互联网周刊》举办的“中国电子政务IT 100强”评选活动如期揭晓,九城凭借雄厚的综合势力名列26名。同时九城与其他三家公司被评委团一致看好,共同被列入“电子政务领域特色厂商点评”,成为此次活动中最亮丽的风景。 图为九城集团CEO王双先生在“中国电子政务IT 100强”颁奖现场。

2002年5月15日,九城与美国Brio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中国商业智能实验室新闻发布会。美国Brio公司CEO Craig Brennan先生、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林德康主任以及九城集团CEO王双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九城集团CEO王双先生在商业智能实验室新闻发布会现场。

2002年6月22、23两日,九城集团在北京总部召开全国地区市场工作会。

九城集团CEO王双荣获“2001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提名奖,信息产业部苟仲文副部长为王双颁奖。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