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近日,让千万妈妈信赖的有机蔬菜网上超市沱沱工社迎来了她第一个“开耕节”,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的沱沱有机农场里,700多个家庭获得了这个难得的体验活动机会。从现场我们发现,记者看到最多的是那些雀跃嬉闹的孩子们,在接受有机知识教育的同时,更多的体验了从城市回归到大自然的快乐和健康!让我们跟随一对母子的视线,从中找寻这份源自沱沱农场带来的快乐吧。

                      

    

    据了解,沱沱有机农场为每个报名并抽中土地的家庭准备了一垄土地来免费进行耕种,有三种绿色有机蔬菜品种供选择,这三种蔬菜的成熟期约50天。期间,沱沱有机农场会为您提供免费的种植指导、种植工具,产出的第一茬蔬菜您可以自己收获,也可以转交由沱沱工社代您进行爱心义卖。
    “当发现我们被抽中来参加开耕节的时候,小宝是我们家最兴奋的那个!”活动现场一位年轻妈妈告诉记者:“这可能是小宝第一次体验田间劳动,感受农村的生活,他一开始不愿意接铁锨,还捂着鼻子说臭臭,怕把手弄脏了。看到他的样子我们也是颇为担忧,这种教育还是缺少不得的。后来,找到我们自己的那块地之后,小小兴致勃勃地种了两棵小胡萝卜苗,挖土、种苗、拍土、浇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记者从这位妈妈的口吻中,听出了对宝贝的骄傲和自豪。“种完地我们还可以参观一下大棚,那里有很多有机蔬菜卖,还可以进棚采摘草莓、萝卜、甜菜等蔬菜。”妈妈向记者介绍说,“在沱沱工社的接待中心大院内开展的‘开心农场,果蔬迷宫’、‘大头宝宝蔬菜总动员’、‘蝴蝶翅膀’自然绘本、‘神秘的菜虫’等系列体验活动,让小小第一次见到并认识了各种蔬菜水果,也了解到了害虫和益虫的区别,对于在城市里成长的孩子而言,亲身接触大自然是很珍贵的回忆。”
  “种子发芽了、叶子长出来了、开出花来了,每一个阶段我们将来都可以在网上看到”小宝妈妈提到,通过沱沱农场种植的蔬菜将会及时拍照挂到网站上,小宝不仅可以周末到农场观看,同时也可以在网上看护了。

                   

   沱沱工社CEO吴柏林向千万妈妈推荐,沱沱工社是一家有机、天然、高品质网上超市,所有食品的来源均是根据国家有机认证标准生产、加工,在原料生产和产品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激素等化学物质,并经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除了本次开耕节外,每个季度都会有形式多样的体验和促销活动,欢迎登陆www.tootoo.cn,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有机知识,体验有机耕种之旅,沱沱有机农场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