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0年6月29日下午,在宁波饭店会场,题为“品贸非凡”的九城集团企业答谢会隆重揭开帷幕。这也是九城集团全国答谢会的全国第二站,浙江第一站;饱含着九城酝酿的甘醇之美,在蔚蓝的海边洋溢绽放。在答谢会上,宁波检验检疫局领导、外贸企业、九城集团高层领导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就企业如何“提高服务品质,畅通外贸环节,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九城公司在会议中隆重的推出了以“品贸非凡”为题的一系列高品质免费服务,以答谢、回馈九城集团的企业用户。
九城集团总裁任晓光在答谢会上致辞。他回顾了九城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九城未来的发展。检疫局应跃中处长也热情发表了讲话,对宁波的外贸行业作出期望,对九城未来的发展作出寄语。服务事业部的冯励总监为客户亲切讲解了“品贸非凡”增值服务,并主动替用户答疑解惑。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