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6月24日,在美丽港城青岛,题为“品贸非凡”的九城集团答谢会隆重揭开帷幕。这也是九城集团全国答谢会的第一站。答谢会上,青岛检验检疫局领导、外贸企业、九城集团高层领导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就企业如何“提高服务品质,畅通外贸环节,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九城集团在会议中隆重的推出了以“品贸非凡”为题的一系列高品质免费服务,以答谢、回馈九城集团的企业用户。
    九城集团成立于1995年,2004年12月成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NASDAQ:NINE),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长久以来九城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政府和企业在信息、服务上沟通的桥梁。九城集团一方面努力捕捉企业的潜在需求,协助政府规划出企业确实需要的服务内容和形式;另一方面通过自身足够的经验成为企业的代言人。
    检验检疫是政策性、技术性都很强的行政执法部门。较强的政策性和技术性使得广大进出口企业和检验检疫部门之间存在着由信息不对称、技术操作复杂构成的一个壁垒。企业在办理报检手续、了解报检政策、寻找至关重要检验检疫信息的时候,往往在检务大厅、检务窗口之间疲劳作战,或者把检验检疫局的业务电话打成热线电话。对于“时间就是生命”的进出口企业来说,这种沟通成本着实昂贵。
    而检验检疫部门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履行好自己的管理与服务双重职责,也在利用各种形式输送信息给企业——从张贴布告通知,到邮寄信件、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再到后来在检务大厅安置触摸屏系统等等。增加了许多无形中的人力、物力成本,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企业往往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关注针对自身的政策信息,这些针对所有企业的沟通方式仍有“效果不高成本高”的缺陷。检验检疫部门一直希望找到一种有效便捷的管理方式、操作方式、信息沟通方式,并为此不断地努力。
    正是九城集团开发的一系列检验检疫软件,将企业从繁琐的手续中解放出来,仅在网上就能完成企业报检的各种手续;九城集团还完善了政府部门的信息采集和管理,加强了政府对进出口企业的网络化管理,减少了资源无用的浪费;九城集团又能帮助政府及时将各种政策和信息传递到各外贸企业,让企业能够最快获得各种检验检疫信息。(占 华) 《中国国门时报》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