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8-03-16

  3月6日消息,近日沱沱网再次携超过200家以通讯电子为主的相关行业供应商信息及catalogue产品手册亮相2008德国CeBIT大展, 其"全面质量采购"引发了海外的广泛关注。
 
  本次以“质量+搜索”为核心的B2B垂直搜索网站沱沱网出席CeBIT展览,也是2008年沱沱网进入“客户满意年”的一个具体举措。目前沱沱网推出了全面质量采购体系,其在去年以150平米的国内B2B领域最大展位亮相展会后,为国外采购商所认识。时隔一年沱沱网再次重现CeBIT,对于此次参展沱沱网表示,“沱沱网今年能以这种最直接的方式,为国内的供应商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商机,真正成为连接国内供应商与国际采购商的贸易桥梁。”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沱沱网组织国内优质供应商参加了十几场大型国际展会,同时邀请国际采购商来中国,与国内供应商进行“零距离贸易洽谈”的买家见面会。具有关人士透露,“缘于沱沱网的全面优质报务,供应商的信息得到了较多采购商的青睐,展会第一天就达成深入洽谈意向20多个。”

来源:赛迪网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