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2年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于1月26日公布,九城金贸培训学院成绩斐然,其中以威海报检员考试培训班成绩尤为突出,考试通过率达77.5%,创历史新高,带动整个威海地区报检员考试通过率也从去年的3%跃至46%。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金贸培训学院主办,同时得到威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培训班自2012年10月开始,利用周末时间为广大考生辅导,局检务处业务专家亲临现场指导,为学员讲解报检知识,剖析案例。同时,金贸培训学院从北京特聘了报检员考试培训专业讲师,作章节精讲、押题串讲、习题辅导和模拟训练,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充实、实践性强,得到了企业学员的广泛认可。
  同时,报检员资格考试培训班在杭州、温州、台州、南通等地也进行了开班,北京名师现场面授讲课,考试通过率均大幅度超出地区平均水平。2013年金贸培训学院将会在山东、浙江、辽宁、河北、江苏、广西等多个省市继续开办该项目培训。
  随着国家质检总局对报检员持证上岗管理工作的加强,报检员证书已成为外贸从业人员办理报检业务必备的从业资格证书。而一年一度的全国报检员资格考试一直以考点多、难度大著称,历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仅在10%左右,九城金贸学院应广大考生需求举办专业培训班,帮助学员高效快速复习,顺利通过考试,不啻为进出口企业和广大考生的福音。

                      

                                                         培训现场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