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熟练操作九城单证系统,掌握各种单证的填制规则和方法,提高产地证系统操作人员的操作水平和申报效率,2013年4月8-10日,金贸学院杭州分院“九城电子申报系统及原产地证业务培训班”在瑞莱克斯大酒店钱江厅如期举办,此次培训会为期两天半,参加的企业学员共六十人。
    4月8日,由九城公司技术经理冯超毅老师为企业学员讲解企业端软件的操作及几种重要证书填制规范,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例题、练习题与企业学员进行互动,并针对企业学员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九城技术专家授课

 
    4月9日,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产地证科周科长给企业学员就原产地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企业学员认真听讲并对重点内容和日常会遇到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

                      

                                                    检验检疫机构领导授课

 

                      

                                                    企业学员认真听讲


    4月10日上午,杭州局检务处配合我司举办的培训会,安排了产地证申领员考试。在考试前,杭州局检务处鲁副处长对杭州局产地证申领员管理制度与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检验检疫机构领导讲话

 

                      

                                                        考试现场

 
    通过我们的培训及学员努力,本次杭州培训班学员以88%的高通过率完成了本次考试,其中最高分102.5分,金贸学院不仅为杭州学员带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培训,更为发展中的进出口企业带来了一抹灿烂的阳光。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