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1年4月21日,九城集团金贸培训学院威海分院在山东省威海市海滨大厦隆重揭牌,威海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及九城集团的领导出席活动并一起启动揭牌仪式。九城集团山东分公司培训师王丽红老师为参会企业进行了金贸培训学院威海分院首期课程-电子单据管理系统培训,参会企业代表120余人。
本次培训得到了威海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培训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威海检验检疫局于局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九城集团金贸学院威海分院免费培训工作正式启动,这种无私回报社会、回报服务企业的举措,使大家感受到九城集团的真诚,表明九城已经把这种服务的理念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融入了企业的血脉之中。首期开班课程是电子单据管理系统培训,这套系统的推广充分体现了提速、减负、增效、严密监管的工作要求,是威海检验检疫局和九城集团在信息化建设上的又一次成功和愉快的合作,实现了检验检疫、进出口企业和九城集团的三赢。希望电子单据管理系统顺利推广,使企业更快享受到这种便捷服务,也希望九城集团金贸培训学院给更多企业带来这样的培训课程,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检验检疫事业。
培训后,培训讲师和相关业务负责人针对部分企业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金贸培训学院的培训内容和形式,得到了广大与会企业学员的热烈欢迎。


会场掠影:

                         

                                          威海检验检疫局于局长在金贸培训学院启动仪式上讲话

           

                                          战略发展中心领导在威海分院启动仪式上讲话

 

 

 

                         

                                          参会领导和企业学员一起聆听电子单据管理系统培训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