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8-09-28

  “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凭借专业的管理,优良的服务能力和现代化的技术运维手段与联想北京客户联络中心、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移动通信北京公司等知名企业一同荣获了“2008年CCCS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同时深圳呼叫中心总经理刘陵艳荣获“2008年CCCS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管理人”奖,青岛呼叫中心王晓梅荣获“2008年CCCS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优秀客户服务代表”奖。

  “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呼叫中心” 先后经历了报名、评审材料提交、评审委员会暗访问、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场评估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现九城呼叫中心的运营管理状况和服务能力,服务事业部在各呼叫分中心的配合下,先后向评审委员会提交了约六万余字的运营报告材料和大量运营数据,全面地反映了九城集团呼叫中心在过去一年中的运营情况,最终赢得了评审委员会的好评。 

   “CCCS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及CRM系列奖项”是由信息产业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颁发给在呼叫中心和客户关系管理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及人员,以表彰他们为本企业的客户服务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是对他们推动整个客户服务产业的发展给予的肯定。由于主办单位的权威性和在呼叫中心行业内的广泛影响,该奖项也被誉为中国呼叫中心的“奥斯卡”奖,成为业界最优秀呼叫中心展现风采的舞台。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