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8-02-11

  如何应对外贸形势变化、化解外贸压力不仅成为外贸企业的当务之急,也引起国内各B2B电子商务服务商的高度关注,近日,记者从全球领先的B2B垂直搜索引擎沱沱网了解到,沱沱网与美国亚裔商会联合举办的“美国代表团经贸研讨会暨中国采购峰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以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寻求外贸商机、了解国际买家最新的采购趋势。据悉,一对一的外贸洽谈及国际采购团CEO峰会构成了本次会议的两大亮点。
 
  据了解,此次美国代表团经贸研讨会暨中国采购峰会是由沱沱网与美国亚裔商会联合举办的高级别商务交流活动。“本次会议无论是规模还是档次可谓盛况空前,参会的美国代表团一行21家采购商,其中不乏国际知名企业如罗克韦尔、百事、通用等知名大企业,而且参会人员级别均为各国际采购商的CEO。”对于即将举办的会议,沱沱网COO胡欣然对此次会议充满信心。“对于中国供应商而言,能够与如此之多国际采购商高层进行零距离的洽谈交流,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外贸机会。”

  与以往的买家见面会有所不同的是,沱沱网组织的本次会议将围绕外贸采购和国际买家采购趋势探讨而展开。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美国代表团所需采购的产品将涵盖工程服务、航运、蔬菜加工、产品包装、医疗产品、机械及电气装配等各大类上百个品种。据沱沱网COO胡欣然介绍,“本次所有参会的中国供应商将分享上亿美元的外贸订单。”据了解,沱沱网不仅在网络上通过搜索引擎为国际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提供精准的商机匹配,并且线下沱沱网通过增值服务的形式为供应商举办了多场“一对一商机”的采购见面会。“沱沱网力求以高效率、低成本的促成供需双方的外贸合作,为中国供应商进军欧美市场提供便利。”胡欣然认为这种线长线下结合的商机服务构成了B2B网络贸易成功的关键。

  “我们将邀请美国公司PepsiCo、 Rockwell采购总管及亚裔商会CEO等就当前的外贸形势和国际买家最新的采购趋势进行深入的探讨,中国供应商可根据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这种现场碰撞的沟通方式将为专业的国际采购商和中国供应商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沱沱网COO胡欣然告诉记者,“在当前的外贸形势之下,能够准确了解国际买家最新的采购趋势,无疑会让中国供应商赢得外贸先机。与巨额的外贸订单相比,对国际采购趋势的准确把握对中国外贸企业而言极具指导意义。”据其透露,美国亚裔商会CEO艾琳女士、美国PepsiCo、 Rockwell采购总管将进行精彩的演讲。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关于国际采购趋势探讨的国际采购团CEO峰会赢得中国供应商的普遍欢迎。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沱沱网作为全球领先的B2B垂直搜索平台,汇集了全球优质的国际采购商。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沱沱网独特的魅力,在为中国供应商带来了巨额的外贸订单同时,国际采购团CEO峰会的举行也是对中国外贸企业的开拓国际市场的免费培训。沱沱网独创的“垂直搜索+增值服务”商业模式,将帮助买卖双方创造着更多的价值。

作者:九城集团市场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