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7-09-05

  2007年9月4日,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城集团)宣布,对国内领先的食品饮料行业B2B网站?D?D中国食品商务网(21food.cn)进行战略投资,未来,双方将展开一系列的战略合作。

  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食品商务网,致力于为中国的食品饮料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目前中国食品商务网已开始拓宽服务领域,着眼于为国际买家提供整合的采购服务。据悉,中国食品商务网已成功促成了国内采购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多种交易,在国内食品饮料行业B2B网站中占得先机。

  而九城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国际贸易链上的增值服务,自今年5月正式发布B2B垂直搜索和服务平台沱沱网(www.tootoo.com)以来,九城集团正不断优化技术平台和行业内容,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价值。而此次对中国食品商务网的战略投资,将帮助tootoo.com在B2B领域精耕细作,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深入的细分行业的资讯和服务,更好满足不同用户的专业需求。

  九城集团CEO王双表示,投资中国食品商务网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战略举措。双方将进行一系列的合作,通过整合中国食品商务网在食品饮料行业长期积累的专业内容、知识和数据库,tootoo.com将有效增加自己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内容深度、行业专业度和客户广度,提升该类行业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职业采购商的网上采购需求倾向于发掘更加专业丰富的内容,只有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具深度”的资讯和内容,才能为供应商进行有效的能力展示,吸引并帮助采购商进一步地研究、评估以至决策。所以,未来,tootoo.com将在不同的行业细分领域不断深入,此次投资中国食品商务网仅仅是在食品饮料行业的一次突破。

  另一方面,此次注资将帮助中国食品商务网在食品商务资讯领域更好更快地发展。目前中国食品商务网在行业内锋芒初现,已促成了许多中国供应商和采购商进行高效快捷的交易,但除了内贸,目前中国食品商务网的许多用户都有出口的愿望和能力,而此次双方进行战略合作,tootoo.com的B2B垂直搜索和增值服务平台将帮助中国食品商务网的客户增加一个海外推广的渠道,有效扩展国际贸易的营销商机。

  另外,在技术层面上,九城领先的垂直搜索技术及专业的团队也将帮助中国食品商务网不断优化技术平台。王双表示,tootoo.com将继续与中国领先的行业B2B网站协手共进,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为广大的供应商提供高效、专业、低成本的海外推广营销渠道。

  九城集团CFO霍兆麟也表示,我们很高兴投资并与中国食品商务网进行商业合作。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不同领域对成长性快、赢利性好的行业领先网站进行战略投资,以期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更加专业的B2B营销服务。虽然对中国食品商务网的投资在目前还不能在财务上给我们提供很多的贡献,但我们有信心它将为我们的B2B垂直搜索和增值服务的发展策略提供战略性的促进价值。

有关中国食品商务网

  中国食品商务网(21food.cn)是中国领先的食品饮料行业B2B网站。

  中国食品商务网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与国内外 50 余家知名网站及咨询机构合作,共同构筑起庞大的全球食品资源共享圈,形成了一个具有资深行业知识以及信誉保证的知名品牌。中国食品商务网是杭州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连续两年,先后荣登2006、2005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百强企业、食品行业第一名。更多信息请浏览www.21food.cn。

 

作者:九城集团市场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