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1-08-07

  7月18日在国家质检总局综合功能会议厅举行北京信城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北京信城通数码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和北京九城进出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立。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参加签约的人员有: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宋明昌、法规司蓝影司长、高建华副司长、信息中心林德康主任、汪先富付主任等,九城公司参加签约的有董事长王双、总经理任晓光和吴柏林、徐中海、李春雨、张帆等。

  签约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签约会后,双方代表就“三电工程”推广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最后,由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宋明昌总结发言并对新公司提出希望,宋明昌指出:“ 1、国家质检总局经过慎重研究决定成立北京信城通数码有限公司,希望双方合作愉快。2、国务院朱熔基总理对信息化工程非常重视,李长江局长特别强调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3、强调对企业的服务,保证平台运行的安全、高效。

作者: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