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G软件业务
质量监管
物流监控
申报通关
电子监管

    防伪RFID应用是指利用电子标签高度的加密、防伪功能,对标识、标签实现发放者数字签名和信息加密,保障数据的完整性、非篡改性和不可抵赖性,通过识读工具及认证平台判别真伪,追溯标签发放者。防伪产品线从检验检疫标识、标签防伪需求出发,提出基本解决方案,并逐步过渡到进出口商品单品防伪、药品防伪、市场稽查等领域应用。

1.出境木质包装防伪解决方案

    以防伪加密电子标签为介质,以木质包装电子监管系统为基础,建立出境木质包装数字防伪及监管平台,将监管范围覆盖到木质包装企业资质审核备案、计划申报、生产、除害处理、出境查验、境外回溯等关键环节,实现出境木质包装的防伪认证、物流跟踪和追溯的全面信息化管理。

2.九城电子标签防伪认证平台解决方案


图为九城防伪认证平台示意图。

 

    本方案由九城作为电子标签防伪认证平台的运营者,提供标签赋码、机构注册、密钥管理、证书发放以及标签认证等服务,面向检验检疫行业及其它零散应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